喜欢柯王子就不能做朋友了吗?

毒液挺好看的啊(我不会剧透的)

我不喜欢别人剧透,所以自己也不会剧透的。我就是看完了随便写写感受而已。

今天毒液第一天上映,恰巧出去逛街,之前有看到说毒液不好看的所以没有抱太大期望。但是imdb上评分大概7.5(800多人参与,分数可能已经变化了),感觉还可以就看了。

看完以后感觉很好,看的过程体验也不错,节奏不拖沓,毒液的特效也比我看过的第一个预告片强多了,毒液的特效还挺帅的。

电影氛围属于比较轻松的,中间也有笑点,电影一点都不枯燥。

但是由于电影分级(本片为M)的限制,电影的动作场景比较晃,表现力不太够。但是正因为如此,这部电影暴力血腥场景是没有的,我看见有十几岁小男孩(看起来比较小)来看的,不过当然是有家长陪同的,所以中国可以期待上映。

还有就是女主角的发型非常迷,而且虽然我觉得女主角还不错,但是她的长相不是我很喜欢的类型(个人观点)。

不好意思我就是喜欢特别漂亮惊艳有气质的(●'◡'●)。不过审美情趣因人而异。

电影有两个彩蛋记得等到最后哦~

第二个彩蛋特别可爱哦ớ ₃ờ

还有第一个彩蛋谁要是知道是谁、啥意思的话告诉我一下好吗(*'ε`*),我真的想知道

我个人对漫画里的毒液不是很了解,但是感觉本片可能不怎么像漫画的毒液,所以不清楚漫画粉丝怎么看这部电影。

不过电影结束有不少观众鼓掌的,而且我觉得电影还是配得上掌声的。

整体来说电影很不错了,我挺享受的~

对了对了,Eminem真棒_(:з)∠)_

评论(13)
热度(4)

© Agathokakological | Powered by LOFTER